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997|回复: 8

中国古名人Q版动漫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-26 20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孔子


司馬光

左丘明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6 20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子


呂不韋


孟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6 20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晏子


荀子


商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6 20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莊子


管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28 11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思,顶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5 16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有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6 18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的说,有些道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0 21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没丞相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22 11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有趣,顶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手机版|小黑屋|啊三国

GMT+8, 2024-7-24 00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