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
17107人浏览| 24回复
发帖

【原创】天道修真(一)

在一个星际交辉的夜晚,突然天山脚下刮起了一阵大风。大风过后,天外飞来一屡彩色奇光降落在天山山顶。伴随着一声尖锐的婴儿哭声,打破了黎明的静寂。。。
  一个相貌英俊的男子怀抱着一个婴儿,对着躺在床上貌若天仙的女子高兴地说道:“轻霞,我们有孩子啦,我当爹啦~!”躺在床上的女子看着眼前的这对父子,高兴的说道:“是啊,我们终于有孩子啦!我也当上了妈妈啦。对了,梦方,咱们的孩子该起个什么名啊?”中年男子沉思了下,道:“昨夜忽来一阵祥瑞之风,随后一屡彩色奇光降落至此,我看我儿一脸福象,福从风来,就起名梦风吧!”“梦风,梦风。。”女子默默的念道着,忽然说道“好名字,我儿有名字啦~”女子接过男子手中的孩子,怀抱手中,纤纤玉指点着婴儿的额头,高兴的说到:“从今天起,你就叫梦风啦,怎么样?你爹爹给你取的名字好听不?”男子忘着眼前的母子俩,笑趣道:“梦风还小,怎么能听懂你的话呢?”女子不满,嘟囔道:“才不呢,我家风儿能听懂,你不信看他~”男子不已为然,笑着走了过去,接过孩子怀抱手中,但当男子定睛细瞧时,没想到刚出生不满一天的儿子,竟然转动着眼睛四处瞧望着,不时还伸去小手拍起了掌来。此时,女子见男子楞在那里,笑语道:“还说风儿不懂,你没瞧到他高兴的都拍起掌来啦~!”男子听了女子的话才回晤过来,惊讶地说到:“轻霞,咱们的孩子非同一般啊,我刚才想用真气进入风儿体内试探,但刚输入一半,就被一种莫名的力量给吞噬啦,我这才想起我师父曾对我说过,“如果在亥年亥月亥时出生的孩子,必得到天之庇佑,身得天道之体。”此天道之体一万年才出一个,乃修真最佳神体,与常人修真相比,此体修真比其他神体修真要快近10倍。并且还富有各种神秘的力量,我刚刚就尝试了下天道之体的“吞噬力量”果然可怕。连我达到合体期啦,真气碰到这小子,也给他吸了个一干二净。看来我儿乃天之将才,他日必定能名威震修真界。”女子听后,不敢相信的望着自己的孩子,心里不知是喜是忧,喜的是风儿乃万年之一的天道之体,以后修真可以很大帮助。忧的是如果将来风儿不能好使自己的力量,为祸修真界怎么办?
  就在这时,天空突然暗淡下来,满天的晴空被一片望不到边的雷云所吞没。雷云越积越厚,仿佛随时就将有万雷轰顶之势,男子见势,苦笑道;“看来我的度劫期也到拉,等过了渡劫期过了我将可以到达大乘期啦,但要是我渡不过,将飞灰烟灭,轻霞无论结果如
何,请好好照看风儿。。。”说完,御剑飞了出去```
第一楼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有准是唐僧~~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有准是鸟人~~

上来就有小说,佩服。又是一部梦风的奋斗史,关注中
兄长:诸葛追随、风沙。 诸事于胸胜敌寇 葛巾羽扇自风流 追报先帝三顾恩 随军征战誓不休 风展旌旗千堆秀 沙卷乾坤万古愁 主战未捷身先死 簿牍三绝叹武侯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杨主簿 at 2006-10-20 08:11 PM:
上来就有小说,佩服。又是一部梦风的奋斗史,关注中

多多少少给点积分啊``我还不满10分呢```55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有准是唐僧~~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有准是鸟人~~

TOP

之所以没有给分,是打算你再写几章后给第一篇加5分的,表急
兄长:诸葛追随、风沙。 诸事于胸胜敌寇 葛巾羽扇自风流 追报先帝三顾恩 随军征战誓不休 风展旌旗千堆秀 沙卷乾坤万古愁 主战未捷身先死 簿牍三绝叹武侯

TOP

天道修真(二)

男子御剑而去,飞至天山脚下。运起真气,做好节界,准备应付这随时而来的天劫。虽然以前也曾多次历过天劫,可这次是合体期突破天劫期的天劫,且不容小视。正在这时,天空越积越多的雷云发出闷闷的响声,忽然一道天雷以光之神速劈了下来,男子见壮,忙运起真气,拿去自己的磐龙剑,嘴里默念道;“元剑出鞘,破~”随之,从磐龙剑剑中飞出一道金色剑气,与天空劈下的天雷相互抵消,冲击波也肆虐的冲塌天山厚厚的雪层,并以短短的几秒融化了所以的雪层。男子见壮,感叹到:“哎,没想到第一记天雷就这么厉害,看来接下来的几记天雷得小心应付。”正说着,第二道天雷也迅之劈了下来,此次的天雷比之第一次的天雷威力更加厉害,颜色也变的更为暗淡,男子见状,便闭起双目,右手持剑,左手双指相
并,默念着口诀。随着男子突然双目睁开,喝声道;“一幻万,万合一,万剑绝!”说着,男子手中的磐龙剑拖手而去,瞬间幻化万把韧剑,向天雷冲去~随着一声尖鸣的兵器撞击声万把韧剑并未打散天雷,并且还被天雷冲的四分五落。看万剑绝不能破这第二道天雷,仍凶势而下,向男子劈去。男子见势不秒,又高声念道:“天剑合一,人既为剑,剑既为人,合!”刚一念完,男子便飞至天空。这时那刚刚被打散的万把韧剑忽然飞起,与男子一起合体幻化成一柄巨型天剑,向这第二道天雷冲去~随着又一声爆炸般的响声,男子被炸了开来,轰至雪堆里。过了会,男子艰难的从雪堆中爬起,嘴角渗着鲜血,怒目道:“没想到,这第二道天雷也这么强,接下来该如何应付,看来不得不召唤出小白啦!”说着男子轻吟道:“天山之主,万化之王,寒冰神龙,现!”刚念完,天山突然猛的一震,从山顶塌下厚厚的雪层,伴随着一声长龙吟声,一条晶莹光亮,栩栩雄姿的白色神龙出现在眼前。男子走上前去,抚摸着神龙的龙角,高兴的说道:“小白,几千年没见啦,你长大了不少啊。现在大哥我没时间跟扯淡啦,先帮我渡下劫。”神龙轻轻的吟哼了声,点了点头。忽然第三道天雷裂空而下,小白见势,长声龙吟一声,随之从口中喷出晶蓝身光,与这第三道天雷迎击而上。。随着一片光燎渐渐的散去,小白成功的打散了这第三道天雷。“没想到小白这万年修行竟比自己
这千年修行功力厉害这么多倍,就这一下,就轻松的搞定了这第三次天雷。看来我以后要努力修行才行啊~”男子不禁的感叹道。这时,心中忽然传来一个声音:“老大,你先休息下,以下的几道天雷我替你抗下,最后一道天雷将是最厉害的,老大你快运气调养下 ~有我在,没问题的!嘻嘻”男子楞头楞脑的东张西望,纳闷道:“谁在跟我说话啊 ?”小白见势,长吟了声。男子听见小白的龙吟,问道:“小白,不会是你跟我说话吧?”小白点点了头,又从心里传给了男子一个信息道:“老大,是我啊`~我是小白啊,我现在已经修行万年之久了,可以与人的心灵相沟通啦,等在过万年,我有准就可以幻化成人行啦~!!哈哈``幻化后肯定比老大你帅。老大你倒是快抓紧时间打坐调养下,等下一起来应付那最后一道天雷。现在剩下的先交给我先~快打坐!!”男子哦了声,变开始打坐起来~于是小白便灌注全部精神来应付接下来的几道天雷。男子盘膝而做,放开自己的心神,一边检查着自己的身体,一边恢复着自己的真气。忽然一道龙吟把男子惊醒,随之又传来小白的声音:“老大你好了没啊?我都帮你过了六道天雷啦,无气已经所剩无己啦`这最后一道得我们一起抗~成败在此一举!”男子闻言,立刻起身,唤回掉在远处的磐龙剑,严肃地对小白说:“小白,这最后一道天雷非同小可,若我真抗不过去,请好好待我妻子和未满月的小儿-梦风。”小白听后,哽咽道:“老大是死不了的``这破天劫必定可以过的!”话说间,一道积蓄了两个多时辰的,也就是最后一到天雷劈了下来,此次的天雷比先前的天雷粗大了一倍,且颜色以红暗黑色变成了暗红色,仔细瞧望此天雷中还带有一丝血色。“难道这是传说中灭日狂雷!?”男子惊讶的说到。小白闻言,也警觉地聚集全身的暗冰神力,使自己变成白晶透明的冰龙,随着灭日狂雷的降落,猛地喷出一道积聚万年神力与之同般粗大的暗冰神光。。使完最后的绝招,小白也因使用生命中最厉害的一击而失去万年道行,变成一只个头只足半头蟒蛇般的小龙晕沉地躺在地上~
  刹间,天空中一道暗红雷光与小白喷出的那道纯色白光碰击在一起。爆发出惊人的力量,瞬间方圆十里无一生还。尽为灰烬。。。躺在床上的轻霞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感到事态不妙,也顾不得刚产一子身体的虚弱,慌忙御剑而出``
  就在这时,小白的暗冰神光也消耗了大部分天雷,可是暗冰神力也是有限的,还是不及“灭人狂雷”那般威力,随之降落下来的天雷余力堪比第三道天雷那般厉害~~就在这剩余的天雷力量即将劈落在男子的身上,一个轻侠女子
御剑飞来,应生生的用身体挡住了这致命的一击,顿时飞灰烟灭。。。。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有准是唐僧~~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有准是鸟人~~

TOP

厉害,不会是悟空、八戒、沙僧啥的吧,还来了个小白龙。三篇之后开始加分
兄长:诸葛追随、风沙。 诸事于胸胜敌寇 葛巾羽扇自风流 追报先帝三顾恩 随军征战誓不休 风展旌旗千堆秀 沙卷乾坤万古愁 主战未捷身先死 簿牍三绝叹武侯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杨主簿 at 2006-10-21 09:27 PM:
厉害,不会是悟空、八戒、沙僧啥的吧,还来了个小白龙。三篇之后开始加分

汗``早知道一百字为一篇~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有准是唐僧~~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有准是鸟人~~

TOP

天道修真(三)

“不!不!~~轻霞你不能就这样而弃我而去”男子望着女子用凡体硬接天雷的方向,无力地跪倒在地,失怯而悲愤地吼道。伤极过度的男子不顾一切的冲向女子飞灰的地方,希望能发现奇迹。但当男子抵达那里时,一切木然,瘫坐在地,嘴里不时的喃喃自语着。因为眼前除了一片荒芜惨景,并无一点生命的气息,更别说找到女子的尸体啦。男子此时感到心境一切皆无,已至心死,伤心地猛的提起磐龙剑挥喉自尽啦。只留下一句话,“小白,待我照顾好风儿,我随你大嫂先行离去,保重。”此时有点恢复元气的小白,闻听男子的话,从龙睛中流出晶莹的泪珠,顿时化做晶莹的水晶。伴随着一声长龙的哀吟,一切又静了下来。天山又恢复往日的清净。。。。。
   此时,在天山顶上的一个小屋里,一个可爱的婴儿正贪婪地吸食着手指,眨朔着明透的眼睛。突然闻听到远处一声哀鸣的龙吟声,小家伙竟然从小眼睛中流出了人生的第一滴眼泪。。。
   而后待小白稍时休息,恢复了点体力,便艰难地飞向空中,费劲地吐出点暗冰神力,将男子的遗体冰封在此处。便又狂龙长吟,引起天山积雪层塌方。就这样厚达数丈之雪,将男子遗体封埋。待一切安排就绪,小白便缓缓飞向天山顶上的那座小屋处。当小白到达小屋时,感觉到有一种神秘的力量正与自己的力量所吸引。。。飞窗而入,只见一个可爱的小婴儿正沉沉入睡,脸夹上还有两道湿湿的泪痕,不时地翻动着身子,伸出小手凌空抓去,想捉住什么,但却什么也捉不住。。。小白见状,飞出心神与熟睡的小婴儿交集在一起,只听到一个心声印入小白的心中。“妈妈,妈妈,我要妈妈!”接着又听到:“爸爸```爸爸你在哪啊?”小白这时才确认眼前的小婴儿正是老大的儿子-梦风。小白想继续探听小婴儿梦风的心声,但却继而使出心神想探听,却又被一种莫名的力量给吞噬掉拉。使出的心神力量越大,吞噬的力量也就越强。小白忘着眼前的小婴儿,不禁感叹:“没想到万年难得一见的天道之体就被老大的儿子所拥有,想老大在九泉也该欣慰啦!”忽然又仔细一想:“我该怎样对待这小家伙呢?我乃神兽,无需靠五谷杂梁来补充力量,而需采天山之灵气,集日月之精华,长年累月才修成此时这样。而这小家伙又不能跟着我喝西北风,得食人间烟火,得给他找个人家。但老大领走前叫我好生待好这小家伙,我又怎么能弃他而去呢``看来还真伤脑筋啊!”小白嘴里不时地念叨着,忽然眼睛一亮,叹道:“看来得用这招拉,谁叫老大以前曾有恩于我呢!?”说着,卷起小梦风,让他骑于脊上,向着南方方向飞去。。。
  小白向着南方飞啊飞,终于飞到了蜀山脚下。小白将小梦风拖放在一户农户的家门口,便吐出本命龙珠,给其吞下,然后自咬身躯,使自己滴出一滴万年龙血于小梦风身上,接着默念龙语,随之化做一道白光融入小梦风体内。临走前只留下一句话:“小家伙,我已经与你签定龙神契约,成为你的本命神兽,待你达到一定力量的时候,我便可以现身与你相见并帮助你!我现在将融入你的体内沉睡,待到你达到元婴期我即将苏醒,希望你好自珍重,努力修行!”小梦风哇哇几语,便又安静了下来。
  傍晚,耕田农作的老汉孤舟蓑笠翁归来,发现自家门口多了一个可爱的小BOBY。甚是喜欢,便举起小梦风,逗玩着。不料本已尿急的小梦风被眼前这老汉给抖的,便“洪河泛滥,一发不可收拾”,溅的老汉一身尿。老汉笑骂:“你这小家伙,看你样子满乖巧的,没想到乱来溅的老朽一身尿”小梦风嘀咕着:“都是你自己抖得那么厉害,害我尿了出来,怪谁?”说完,便拍拍小手,嬉笑道。小汉见状,甚是无奈,总不能跟一个不懂事的小家伙计较吧。说着带起小梦风往里屋进去。。。
  这时,从老汉的家里传出了一阵阵唠叨声:“你这小家伙,刚尿完,现在又把老朽的被子上拉的都是。。。。要是以后再拉,不给你饭吃拉”望着一脸无辜的小梦风,老汉叹息道:“要是有个老伴该多少啊。。。”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有准是唐僧~~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有准是鸟人~~

TOP

抗议.....
侵犯名誉权!!!

PS:排版还有待提高
各位朋友帮助下他吧
[color=#007fff][天涯阁]——[逍遥律][天翔护法]£飚风[/color] 梦里的风穿越多少时空,撩起的旧日情怀让我感动!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梦风 at 2006-10-22 08:03 PM:
抗议.....
侵犯名誉权!!!

PS:排版还有待提高
各位朋友帮助下他吧

抗议无效```偶本来写作就一般般``没事闹着玩``只为积分,等拿了积分就不写了哈``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有准是唐僧~~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有准是鸟人~~

TOP
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