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
51580人浏览| 158回复
发帖
Originally posted by 我不是赵云 at 2005-5-7 09:29 AM:
我建议总结在同一时间发比较好。不如大家商量个统一的时间吧。例如5月7日晚上22:00

10点……
宣布魏军统帅不能这么晚来……
中国10点我这里都午夜2点了……
会被砍死的……
第一楼
叶的离开,是因为风的追求,还是树的不挽留 茶寮—我的主页: http://johncen.home.sunbo.net

TOP

雨天,俺有说过啥?
血染征抛透甲红, 当阳谁敢与争锋。 古来冲阵扶危主, 只有常山赵子龙。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我不是赵云 at 2005-5-7 14:58:
雨天,俺有说过啥?


汗个,偶就是表达一下情感,没啥意思,赵云不用在意
[b][color=red]兄:lygxychy 梦风 日记狂人 妹:月天 老婆:兔子 天涯阁:赐天剑[/color][/b]

TOP

汗如雨下ing。。。。。
血染征抛透甲红, 当阳谁敢与争锋。 古来冲阵扶危主, 只有常山赵子龙。

TOP

报告:!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又上不了梦苑……出来韩文的东西…………所以晚上上不了~总结会尽快发……~对不起了……
叶的离开,是因为风的追求,还是树的不挽留 茶寮—我的主页: http://johncen.home.sunbo.net

TOP

最快週三會回來發……
對不起啦……
因爲最近多東西要完成……
這個星期有10個學分的東西要做……
叶的离开,是因为风的追求,还是树的不挽留 茶寮—我的主页: http://johncen.home.sunbo.net

TOP

Originally posted by 岑平 at 2005-5-9 10:37:
最快週三會回來發……
對不起啦……
因爲最近多東西要完成……
這個星期有10個學分的東西要做……


时间不是问题,最紧要是结的好
[b][color=red]兄:lygxychy 梦风 日记狂人 妹:月天 老婆:兔子 天涯阁:赐天剑[/color][/b]

TOP


哈哈,上半场领先。。。。。。
血染征抛透甲红, 当阳谁敢与争锋。 古来冲阵扶危主, 只有常山赵子龙。

TOP

《对论坛现状献诗一首》评点!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